计科系开展素质教育工作材料交叉检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4日      阅读:1253

2019年3月13日上午9时,计科系全体素质教师在C2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素质教育工作材料交叉检查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体素质教师认真对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素质教师工作手册和班会记录本进行了检查,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互换。与此同时,网工团队素质教育副主任袁睿老师,就素质教育工作记录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必要的工作记录是必须的,既然要对我们所做的工作进行必要的记录,我们就应当尽量记录及时、详实和完整,尤其涉及学生安全教育的工作,更应该如实记录。

而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每学期中和期末由系综合办牵头组织的素质教育工作记录交叉检查,是非常必要的、形式是可行的,希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同时,他要求,老师们要积极参与,认真检查其他素质教师记录中出现的问题,既要红起脸指出问题,也要多出主意多想办法,把我系素质教育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学生心里去,共同提高管理学生事务工作的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