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华天奖学金系部评选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阅读:659

2019年8月28日中午13点,在系会议室进行了2018-2019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的评选,计科系副书记张勇老师及全体素质教师全程参与了本次评选工作。

参选的4名学生分别是来自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刘琦锋、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陈秋月、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刘钊宏和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余宏陈。

四名学生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竞赛以及素质拓展等方面,对自己在上一学年度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展示。

在这四名学生展示之后,每名素质教师都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点评发言,后经张书记和系部全体素质教师讨论,最终确认刘琦锋同学将代表我系参与学院的华天奖学金竞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