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带头人参加思科网院理事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965

2019年11月21日至25日思科网络年会在陕西省西安财经大学顺利召开,我系网络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老师和来自全国各思科网络学院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

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网院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和分享,思科网院技术负责教师介绍了最新的思科网络学院课程CCNA7.0 课程,Cisco DevNet等新课程的内容。

会议还邀请思科网络学院资深技术负责人、国内新工科专业建设专家、网络工程专业教指委专家——施小秋老师做了报告,对网络工程专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给大家做了分享,对本科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为我系网络工程在新工科背景下,未来的专业建设指明的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