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活动---光影中国——主题纪录片展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阅读:9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10月9日,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活动,该活动内容为“光影中国——主题纪录片展播”,学习哈工大精神、航天精神,学习前辈“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天下安危为己任”等前仆后继、不怕艰苦的建设新中国的精神,感受中国一步步为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儿不断付出的努力,使学生党员铭记历史,牢记信仰,唤醒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

本次会议一起观看了央视党员微电影《初心》,时长5分54秒的微电影主要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幼年时期、青年时期及参加革命、投身共和国建设等不同阶段的感人故事,将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通过一个个艺术化镜头生动地呈现给观众。

同时,此次会议还宣讲了2018年度《感动中国》最美的英雄、最美的怀抱、最美的军礼、兵老师周国仁、2019感动上犹人物——何善鸣!并给予他们最崇高的敬意与掌声!

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热忱的态度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来感受中国的一步步强盛,在一片激情中,此次党支部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