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9日      阅读:1377

经过整整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2019年6月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有200多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5000名学生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6个,参赛选手901人,指导教师256人。同时,在海峡两岸赛北京站的竞赛中,台湾代表队派出了来自12个学校的41名选手参赛,增进了两岸学子在计算机能力素养方面的交流,加深了两岸青年学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学院学子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参加比赛

 

经过学院计科系的多次选拔,最终任命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陈嘉旺为队长,组成六人的参赛队伍代表我院赴北京参加决赛。在本届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奖两项: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基础赛项团体三等奖,个人奖项共计斩获两项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以及四项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奖:

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基础赛项团体三等奖

Office商务应用-电子表格子赛项团体三等奖

Office商务应用-简报设计子赛项团体三等奖

个人奖项:

计算机基础赛项:

一等奖:陈嘉旺

二等奖:胡欣、顾海涛、赵林枫

三等奖:姜方能、马珉江

Office商务应用

Excel子赛项:

一等奖:陈嘉旺

三等奖:姜方能

PPT子赛项:

二等奖:顾海涛、马珉江

三等奖:赵林枫

Word子赛项:

二等奖:胡欣

闭幕式

 

本届大赛从校园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半年多,学院参赛选手通过这项活动,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