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促评建 深度交流学经验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阅读:917

——邀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书记兰清来系交流纪实

2019年3月15日上午10时许,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清老师一行6人如约来到我系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传经送宝、开展深度交流,系主任宁多彪、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系副主任秦海玉以及学生工作骨干教师全程参与。

 

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系学生活动获奖陈列室、学生科技竞赛团队实验室、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区等,了解了我系学生课外活动、党团建设、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郑志林主持。

 

会上,系主任宁多彪首先对兰书记如约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系历史沿革及办学规模、内部机构、学科专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系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支撑材料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我系迎评准备中遇到的问题。而后,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兰书记,深度分享了他们在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她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从学生工作角度来讲,一是要强化学生意识,增强学生学习获得感,提高学生参与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落实对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作用,用好学生党员、学生班团干部、学生会骨干,让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在学生中树立良好榜样,把具体的学生事务性工作融入到思想教育全过程;三是要注意凝练专业特色,把学生学科竞赛成果充分展现出来。紧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就学生指导与服务和教学质量迎评具体做法进行1个余小时的问答式深度交流。

 

最后,兰清书记表示,感谢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盛情接待,预祝东软学院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取得喜人成绩。

 

会后,双方进行了会餐。与会双方表示,今后将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IT人才培育深度融合发展。

交流会现场

系领导交流发言

参观系学生活动获奖陈列室

 

图/何昊轩 文/郑志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