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C语言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阅读:1313

为培养学生良好学风,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计科团队举行了C语言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在2018-2019学年第3学期(小学期)进行,历时月余。11月12日中午在A6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活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朱明元老师、涂慧敏老师。

首先,朱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活动总结。之后,朱老师讲话,小学期是同学们理论课堂的延伸,是培养实践能力的有效形式;科技竞赛有利于强化专业学习,能够获奖表明大家学生效果不错,同学们今后仍要积极参加;要持续保持这样一种努力学习的热情,不稍懈怠;团总支严密组织活动,大家辛苦了。

朱明元老师讲话

之后,朱老师、涂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部分获奖团队

获奖名单及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借此机会,老师们还为在2019年迎新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导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导生团队颁奖合照

最后,涂慧敏老师讲话:首先,恭喜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会有更好的表现,也期望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不断完善自我,在短暂的四年里遇见更美的自己。最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挥自己的特长,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

小学期C语言作品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对于学生的学习热情也是一种提升,让我们不孚众望,努力学习为国家奉献出我们的力量!

 

图文:王赫 李宸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