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新生报名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阅读:1132

金秋九月,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19年入学的新同学,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早在14号早上,计科系的学长学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始布置迎新场地,即使天上还下着小雨,也丝毫不减大家迎接萌新们的热情。

图1-丁三军老师指导学生布置点位

图2-学生们布置点位

图3-学生们布置点位

我系迎新工作于9月14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虽说天公不作美,阴雨连绵,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耐心的为新生进行讲解,细致的进行引导,迎新工作正有序进行着。

图4-计科系报名点位

图5-新生在问询填表

图6-新生在问询填表

图7-新生在登记信息

由于新生报名过于积极,原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报名提前到下午1点。虽然时间提前了,但是所有迎新同学没有一句抱怨并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各自岗位开展迎新工作。不仅是报名处,在校园各处都是志愿者的身影,不辞辛苦的引领着新到来的学弟、学妹来到他们的宿舍,购置生活用品。

图8-家长在询问党员服务人员有关报名问题

而由团学会部门成员建立的稽查队更是力求校园的安全,在寝室楼道巡逻,避免新生被不怀好意的骗子欺骗。在校园里也随处可见学长学姐,他们自发的加入了迎新工作,主动为不了解校园的新生引路,搬行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场面虽然浩大但却井然有序,效率非常高,解决了新生的各式各样的问题。

团学会还在计科系点位处用无人机悬挂标语,浮现在空中,为没有找到路的新生和家长指引方向。

图9-计科系无人机将欢迎标语悬挂起来

本次报名工作将持续两天,于9月15日下午接近尾声。今日的报名工作结束后,所有迎新同学团结合作将所有展览牌收回室内,将桌椅摆放整齐,为明天报名做好准备。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李雯钰/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