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计算 新教育------参加2019年计算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阅读:1224

2019年12月7日至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温荷老师、专业教师李楸桐老师及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两位老师到厦门参加了2019年计算机教育大会。大会由4 个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主办,共1 个大会主论坛、14 个专题分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高校教师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学术界知名学者与企业界重磅嘉宾在论坛中各显身手,围绕计算机教育、技术发展、产业应用及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辩论。特别是,从国际化视角,探讨计算机学科飞速发展背景下的中国计算机教育、产业发展以及科教协同、产学合作等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大会聚焦信息技术发展前沿问题,深入探讨信息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快速发展条件下计算机教育发展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扩大共享。

大会内容包括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计算技术前沿与产业进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教育,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体系结构教育,互联网体系结构教育,核心系统软件教育,理论计算机科学教育,新工科专业建设。

这次会议为计科系专业建设、打造金课提供了思路,为专业课程发展指明了方向。

附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