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9日      阅读:926

为响应团省委号召,增加学生干部对于党团知识的了解,2019年3月27日中午1:00,计科系开学第一堂团课在C2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团课由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主讲,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课程。

图1-丁老师讲话

首先,丁三军老师梳理了近往期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针对干部管理的方法做出了总结,提出大家工作中的不足,他希望各干部能够坚持正确的工作态度并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

图2-学生干部听讲

图3-丁老师点评

同时,在本次团课中,丁老师明确指出本次课程旨在加强团学会干部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普及团知识,提高优秀学生干部的素养。

随后,丁老师针对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他说,同学们要了解共青团、明确团员管理制度,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他提出同学们要明确规划好自身的未来,注重干部工作能力的加强,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努力。

图4-师生交流

最后,丁老师与各位学生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团宣誓,在庄严的宣言中,本次团课培训圆满结束了。

图5-重温入团宣言

经过此次团课培训,相信团学会干部们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时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学院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芦雨婷 田茂虎/文 刘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