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阅读:1209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大学生活,2019年9月23日上午10点20分,计科系在A8二楼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系副主任温荷老师、2019年度学院华天奖学金获得者刘琦锋同学以及计科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新生见面会伊始

 

大会伊始,2019年度学院华天奖学金获得者刘琦锋学长代表学长给出大学生活的建议。他说学弟学妹要学会选择,要加入某些社团,特别是科技类社团,寻找自己大学的意义并且给了学弟学妹一些学习建议,希望他们努力学习,铸就辉煌。

接着由计科系副系主任温荷老师致辞,她言辞恳切,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的建议;温老师特别提到了新生普遍的一些问题并且告诉同学们:进入大学和初高中都不一样,大学更自由,所以对自己的约束能力要求更高,要学会自己管束自己,才能更好的学到东西。

图2-温老师在讲话

 

第三个环节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讲话,他谈到进入大学要给自己动力,比如定个目标,完成之后会有很大的成就感。也谈了他的三个梦想:要吃点苦、要自律、要快乐生活。最后,张勇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

图3-张书记在讲话

 

最后是由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老师进行讲话,宁主任表示新生们要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不能上了大学就彻底放松。要清楚自己的兴趣、更要勤勉踏实。未来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打造的。所有人都能在大学里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4-宁主任在讲话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让2019级新生对未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也为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陈玲莉/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