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素质教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阅读:1410

2019年10月14日上午,计科系全体素质教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参加了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素质教师”的研讨学习活动。

计科系党总支张勇副书记主持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张书记首先说明,本次研讨活动是关于增强计科系素质教育战线工作能力,统一工作思路的系列研讨活动开端,后续将会结合实际工作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学习研讨。

会上每名素质教师对自己的工作体会心得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发言和论述,无论是工作年限较久、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还是新入职不久的新教师,都从不同的角度和切入点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素质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