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阅读:790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项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并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项议程“光影中国——主题纪录片展播“。大家一起观看央视党员微电影《初心》。

大会第二议程是理论学习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个人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三位教师党员代表的发言都共同指向了“初心”,表态要从自身发出,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办好成都东软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此外还学习了强国App等。

最后,由袁睿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纪律意识,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