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阅读:516

为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回顾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充分激发党支部活力和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计科团队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

本次活动由第二党小组长朱政星同志主持。会上为党员们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同时与各位学生党员深入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也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及青年学子的担当和责任展开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起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畅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展望的美好蓝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在学校的的每分每秒,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争取早日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