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19学年第二期团校开课仪式暨第一次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日      阅读:1605

为培养学生团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广大团员对共青团历史和知识的了解,2019年4月1日中午12:30,计科系2018-2019学年第二期团课在A6-210教室举行了开课仪式暨第一堂团课,此次团课由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做主讲人,到场的还有计科系团学会主席肖鑫、副主席田茂虎以及其他团学会工作人员和参加团课的同学们。

图1-同学们认真听讲

 

首先主持人上台组织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团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丁三军老师。随后丁老师正式为同学们开始讲课,丁老师就共青团的历史展开了讲述,为同学们介绍了团的有关知识,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到团课的学习中,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也希望参加此次学习的同学们能在班级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图2-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图3-丁老师讲课

 

随后,肖鑫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期团课的规章制度以及评分细则,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团课以及各项团校活动,争取从团校高分毕业。

图4-肖鑫主席讲话

 

在简单布置了本次团课的任务后,我系本期团课第一课就正式结束了。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5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课仪式为接下来对同学们的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历史的了解,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有关共青团的知识。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完善自己的不足,让个人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李雯钰/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