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华三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阅读:1273

2019年5月25日,由四川省科技协会指导,四川省计算机协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 2019“新华三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隆重举行。

图1-1 获奖合照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等在内的省内32所高校,共计92支队伍参加大赛。比赛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为本次大赛精心准备,设计出的优秀作品展现了较强的专业技术和出色的创新能力。

由学院计科系教师刘婷婷带队,16级计科专业刘琦锋、16级物联网专业余双沆、17级物联网专业陈嘉旺、17级物联网专业欧阳平、17级物联网专业李庆国、17级物联网专业徐世杰、17级网络工程专业廖洋、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罗柯恩、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金辉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前往成都大学参加比赛。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之后,物联网工程实验室《“智”助定停车位》、《基于STM32的智慧楼宇管理与远程监控系统》、《Easy住》、《自助图书馆线上预约系统》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

这次大赛为四川省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省内大学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增加各界对计算机人才了解的机会,达到四川省各地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推动四川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图1-2 《“智”助定点停车位》获奖证书

图1-3 《Easy住》获奖证书

图1-4 《Easy住》获奖证书

图1-4 《基于STM32的智慧楼宇管理与远程监控中心》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