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阅读:579

2019年10月19日~20日,第44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银川现场赛)在银川宁夏理工学院举行,我院16级学子邢云飞、刘雨、周圣三人组成的“八了百了标了兵了奔了北了坡”队在经历五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喜获铜牌。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等229所高校的389支参赛队伍,学生人数总数近1200名。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程序设计竞赛,也被称为计算机的奥林匹克竞赛,旨在培养新一代信息科学交叉研究人才,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自1977年始已连续举办42届, 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在校大学生组成,队员需要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解决10个或更多复杂实际编程问题,最终解决问题数量最多、用时最少的队伍取得胜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