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9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阅读:1292

2019年9月2日,计科系2019迎新工作会议在系办会议室C2-203召开,会上根据学院发布的整体迎新工作计划而修改制定的计科系迎新计划为依据,主要就本年度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新生入学后的教育教学活动做出了安排。

会上,计科系书记张勇老师对本年度迎新工作做出整体安排,并进行了任务分解;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老师和网工团队副主任袁睿老师分别对本团队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学生党员服务队、信息录入员和导生的选拔培训情况;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组织系团学会学生干部、布置迎新场地等情况进行汇报。

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要求,全体参与迎新的师生队伍都要全力以赴,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成都东软学院,顺利的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