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四史”践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计科系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阅读:143

2020年12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到战旗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足迹,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了解了战旗村党组织人员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如今战旗村党建工作、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新型社区建设等。在天府农耕文化博物馆、战旗村社区、乡村十八坊、村史馆等,党员们实地感受了战旗村一路走来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壮大的历史和而今辉煌的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近距离的接触了战旗村崭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此行让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切实的认识与深刻的领悟,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