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阅读:412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以及四川省公安厅协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安洵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于2020年9月5日-9月6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参赛队来自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省内外二十余所高校共58支队伍参加。

图1“安洵杯”赛场合照

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罗晓飞老师带队下,我校学子吴刚、龙昶屹、向佳等9名同学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以实战环境为标杆,环境真实,复现实战环境中的要点、难点,环境包括若干常见 web网站系统,包含内网环境,考察域渗透等相关技巧,平台答题结束之前,找到 flag,到平台提交 flag 得分。经过连续2天历时超过15个小时的激烈奋战,最终我校3支队伍获得两银一铜的佳绩。

图2 左4为我校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龙昶屹同学,右3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顾海涛同学

图3 右四是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魏宇同学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战能力,丰富实战经验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学校信息科技的特色和优势。成都东软学院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未来,也将继续发挥信息安全学科优势,攻坚克难,加强与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为社会输出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