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二届“友谊杯”拔河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图 杨娜娜、桂滔、刘盈瑶/文 桂滔   阅读:234

2020年11月4日中午12点40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第二届“友谊杯”拔河比赛初赛在田径场外排球场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来自我系各个专业,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

天空虽阴,夹带细雨,但却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赛前准备,布置站位,每位参赛队员都热情满满,;场外则是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他们也热情洋溢,势必为自己的班级奉献出最有力的呐喊。

随着裁判张勇老师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鼓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哨子声夹杂着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和加油声,响彻整个排球场,久久回荡。

图1:张勇老师下令

各个班级的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尤其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他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宣布成功的最后一刻。各个班级的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毫不懈怠,哪怕嗓音沙哑,依旧喊出自己班级的气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2:比赛双方僵持不下

图3:选手们拼尽全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胜利的队伍带着欢呼一一选出,他们退场休息,为后面的复赛养精蓄锐。至此,计科系第二届“友谊杯”拔河初赛圆满结束。

图4:大家享受比赛乐趣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同学们的群众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更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