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专升本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文 杨海年   阅读:272

9月4日上午,对于刚刚报到的计科系专升本学生,计科系在C2-201、C2-203举行了专升本新生专业介绍会。

图1-秦主任讲话

图2-认真听讲的新生们

介绍会分两个专业会场进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专业由秦海玉副主任总体介绍了计科系的专业分布、系部情况,然后由骆代富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到精彩处还报以热烈的掌声。

物联网专业由赵荷老师介绍。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计科系物联网专业的具体所学内容,就业大致方向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信息。赵荷老师语言轻松诙谐,却饱含哲理,当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还关心每一位新生的个人情况,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快结束时,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刚入学以来的困惑,老师热情地回答了他们。

图3-赵荷老师介绍物联网专业

图4-骆代富老师在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介绍会后,新生们还积极地与三位老师进行交流。他们都认为听了专业介绍会,自己获益匪浅,心中的疑问也明朗了许多。老师们也通过介绍会对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