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三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刘瑞/文刘盈瑶   阅读:204

由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四届“三球联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在11月9日顺利开展。计科系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在比赛中饱含激情,努力拼搏,展现出计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美。

P1:同学们集中精力准备抢下篮球

11月9日、12日、13日的中午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比赛。同学们分为两队代表自己的班级参加比赛,展现自己的风采,竭尽全力为班级挣得荣誉。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但在下半场,比赛在一队的默契配合中拉开了差距,最终以一队胜利的结果圆满结束。

P2:同学们在球场上奔跑

P3:准备上篮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周的“三球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三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展现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P4:同学们争抢篮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