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道网络讲座,在线培训计科学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229

2020年3月12日,来自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产品经理郑鑫通过直播屏幕的方式,向计科系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举办讲座,分享了疫情期间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以及如何在疫情过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等重要内容。

本次讲座主要包括包含了目前本专业可以胜任的工作岗位以及非本专业工作岗位培养,以及成都目前因为疫情影响找工作的形式以及因为疫情原因各企业到底几月份开始真正录用员工等内容。

经过前期筹划和准备,计科系2020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网络直播讲座。多数学生反映,在当前特殊情况下,本次讲座给大家提供了十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为大家在疫情期间提升自我和未来的求职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