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计科系团学会主席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刘瑞/文 王盟磊   阅读:211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中午12:40在A3-203举办了第四届团学会主席换届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第三届计科系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段睿、副主席廖云、杨炯、芦雨婷、第四届计科系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欢、副主席杨海年、杨毅、卢林浩、各部门上届部长以及其他各院系组织代表。

图1-计科系团学会主席团与丁三军老师做开场准备

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三届主席段睿、副主席廖云、杨炯、芦雨婷先后各自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总结。主席段睿肯定了这一年团学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各位新主席们对工作严谨负责,懂得协调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

图2-第三届计科系团学会主席段睿演讲

图3-第三届计科系团学会副主席芦雨婷演讲

接着计科系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宣读了关于第三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免职公告同时为第三届主席们颁发聘书。紧接着就是对第四届新主席们的任命,其后,丁三军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做出了未来展望。

图4-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演讲

图5-第三届计科系分团委主席团与丁三军老师合影

大会进行下一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台致辞。他们讲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安排,并表示在未来时间里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对团学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增添光彩。然后计科系分团委主席王欢、副主席杨海年、杨毅、卢林浩握拳宣誓,响亮的宣誓是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今后他们自身工作负责的宣誓!

图6-第三届计科系分团委主席团宣誓

最后,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丁老师指出:感谢上一届团学会成员为计科系团学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学会主席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计科系团学会增光添彩。

图7-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团学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学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