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图:陈小艺,编辑:蒋光宇,审核:陈小艺   阅读:251

2020年11月11日,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议题为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计科团队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组织委员丁三军、宣传委员陈小艺和其他教师党员,以及计科团队全体学生党员等37人。计科系温荷、秦海玉两位副主任和办公室马俊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在朱书记的主持下,大会开始议程第一项。朱书记宣布会议议程,报告出席此次会议党员人数并且说明此次会议为有效会议。

议程第二项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积极分子报告自己的基本情况后,郑重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

宣读 《入党志愿书》

宣读《入党志愿书》

紧接着进行议程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丁三军介绍了申请人在校的基本情况。丁三军说道,大家作为班级学生干部或者系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团结同学,不仅为班级和他人做出了贡献,并且有强烈的入党意愿,这符合入党的基本条件。

丁三军介绍情况

随后第四项议程由党小组组长孙钰洁依次介绍申请人情况。孙钰洁组长表示,大家要发挥自己的优点,服务他人,同时也指出了每个人的不足之处,提醒他们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去改正,向优秀靠近,并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党小组长孙钰洁介绍情况

小组长发言完毕后,会议进入第五项,支委会发表对申请人的考察综合结论。组织委员丁三军代表支委会表示,大家的基本条件都不错,满足入党的基本条件。同时也勉励大家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是会议第六项,参加会议的党员相互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申请人是否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

讨论结束,会议来到第七项,与会党员将讲论意见汇总后综合,得出一个概括性的意见,并由朱明元书记代表发言。会议进入第八项,申请人进行表态,均表示若有幸能够入党,定将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以及终生对党忠诚等积极态度。

最后,议会进入最后一项,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决定同意接收该申请人为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通过与会党员的表决,九名申请人被大会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最后,秦海玉主任对大家表示了祝贺,并提醒大家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至此,此次议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