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网络技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阅读:138

踏着习习秋风,2020级网络技术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成都东软学院。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的新环境,适应新的学生和生活,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我们在2020年10月12日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首先开展了国际化视野活动,拓展学生的眼界,培养国际化思维。

紧接着进行了专业引导以及班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在一种温馨积极地气氛中有序进行,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既回味了各自的艰难旅程,又打消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下午首先开展了主题班会,带同学们了解了校规校纪。

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继续教育项目,为新生们提供了一条道路,让新生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最后的“杨帆”系列主题班会中由各班导生强调了我系班委的组织架构以及各个职位所要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责任。强调了大一一定要有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规划,解答了同学们对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相关问题。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我系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