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文 杨海年   阅读:154

又到九月迎新时,9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喜迎专升本新生。计科系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系部介绍展板、迎新横幅、报到点的布置早已就绪。

图1-新生在注册登记

早上七点整,系部领导、素质教师,迎新志愿者早早的到达工作岗位,特别是迎新志愿者,他们分布学院各个校门接待点,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自己的工作。随后,一些家长以及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缴费,领取钥匙,发放校园卡,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

今天来报到的同学们肯定都是通过了考试的层层选拔的,而且专升本的学生在年龄和心智上都比同级统招本科生略显沉稳,他们成熟的做事风格和学习态度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校园新的环境里茁壮成长,学业有成,早日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图2-新生在报名

图3-计科系迎新宣传海报

图4-计科系疫情防控标语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计科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