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素质教师指导学生就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6日      阅读:193

为促进素质教师指导学生就业能力,真正实现为学生搭建良好职业生涯平台,4月16日上午十点,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全系素质教师进行了一次题为“素质教师如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的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利用网络直播形式,张勇书记从“就业形势与政策”、“企业用人之道”、“应聘与面试”和“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等四个方面,对素质教师应如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风趣生动的讲解,其中穿插大量实际案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素质教师均反应受益匪浅,尤其对即将带毕业班的老师在面临疫情等环境下,如何提前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