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在校毕业生网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文:孙钰洁 图:杨丽琳   阅读:203

2020年11月18日上午10:30,2021届毕业生网签系统培训会在c2-201举行。本次会议由素质教师陈小艺老师主讲,计算机17201-17204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会议概述

会议开始陈小艺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签系统的概况和重要性。网签系统是2021届毕业生走向社会开始工作的一道重要的门槛,该系统为用人单位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完备的签约流程,方便毕业生们进行签约解约和信息登记。

图2-陈小艺老师讲解

图3-陈小艺老师答疑

会议重点讲述了毕业生如何在该系统上进行签约解约的流程,在使用系统时如何进行登录,怎么申请签约和信息的填写,和提交审核的方式。重点强调了签约的公司一定要查证企业信息是否属实,是否为已注销企业。

同时,提醒培训贷的陷阱以及传销组织,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网签培训会,各位毕业生同学对于线上签约解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实习签约中也会更顺利。自此会议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