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开展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文/图 张巾巾   阅读:210

2020年10月11日下午,计科团队在C2-201对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教育由朱明元老师主讲,83名新生参加教育。

朱老师对学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从几个大方面进行了教育。首先是学校的基本情况,计科系的基本情况,等等。

然后,组织大家较为系统的学习了诸如学籍管理、纪律处分、宿舍管理、学风等规章制度,并就安全方面特别是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等进行了强调。

最后,朱老师希望新同学们,进入大学是新的起点,一定要做好大学规划,认真学习,踊跃参加各类比赛,丰富生活的同时也丰富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