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参加学院新媒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4日      阅读:184

2020年4月29日,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共青团新媒体评优答辩会成功召开。由于疫情的缘故,本次活动在线上展开。陈伶莉同学代表计科系新媒体单位(即传媒中心),向其他分团委的兄弟姐妹们展示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

陈伶莉同学就新媒体建设概况、团队建设、运营方案和案例陈述四个板块进行了讲解。展示了传媒中心是如何从一个刚诞生的小宝宝,通过不断地尝试,不断地成功失败,不断地探索新的方式,长成如今能担当起宣传计科风采的部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本意,不在于展示传媒中心,而是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计科系的点点滴滴。传媒中心诞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向其他人展现出计科学子的风采,展现出计科系分团委各部门的风采,展现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风采。

传媒中心,就是要做各部门的报幕人,要让所有同学知道,此时,此地,有一个最优秀的部门,正在举行一个最有意义的活动。传媒中心虽不是舞台上的表演者,但一定会是其最忠实的粉丝,一定会最卖力地为其应援,一定会最认真地为其宣传。

使传媒之悉力,颂计科之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