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刘瑞/文 王盟磊   阅读:161

2020年10月14日午12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系部评选答辩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

图1: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发言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9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我系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之所以让新生也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让大一新生观摩学习一下优秀学姐学长们的成长历程;二是为了鼓励新生努力学习,激发新生的学习动力。

图2:参选评委在仔细思考

中午十二点半,答辩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答辩的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会在2018级竞选者余宏陈同学的个人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19级候选人黄龙的精彩个人风采展示配合着精美的PPT,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图3:18级参选同学总结

竞选者答辩结束后会由评委老师统一进行打分,然后由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进行点评。张书记表示:能够来参加本次竞选,说明大家还是很优秀的,不管本次参选结果如何,参与参选的人都应该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也希望大一的新生在以后能够刻苦学习,给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规划,计科系有平台让大家成长,也可以增强大家的自信,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将这份优秀继续传承下去。

图4:老师们在认真严谨讨论中

九位参选人答辩完后,评委老师依据每位参选者的情况给出了公平公正的分数,并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