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讨论是否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图:徐浩岚,文:李汀雨,审核:袁睿   阅读:26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网络工程党支部于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中午12:30在C2-201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主持,主要议程为讨论李好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问题。

大会按照党章发展预备党员议程进行,先由发展对象李好等8名同志向大家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相应的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并各抒己见。

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同意吸收八名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以下要求:参会的同志都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身边的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