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4日   文/朱政星 图/丁三军   阅读:361

2020年6月11日,计科团队党支部利用钉钉视频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讨论邹欢等1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计科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副主任秦海玉、温荷和办公室主任马俊等同志莅会。

图 1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6名,实到36名,参会正式党员人数过半,会议合法有效。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18名待转正同志按照流程依次进行审议。由待转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且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时间段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图 2杨钦麟同志汇报预备期情况

 

待转正同志宣读完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以及汇报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将其培养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相关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

随后,由党小组组长朱政星等同志代表党小组对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向大会做了汇报,并表明党小组意见。

图 3 党小组长发表意见

 

其后,组织委员丁三军代表组织介绍了对转正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表明支委会对其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同志进行在线投票表决,本次待转正的18名预备党员全部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朱明元书记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并发表讲话。首先,对如期转正的18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他们拥有了党员的诸多权利。接着,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和自我改造,务使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员意识。最后,特别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注意毕业日(6.15)主动前来,缴纳党费(1-6月,1元/月);转出组织关系,主要是核对接收党组织名称,省外党员还要同时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提取党员档案;应在1个月即30天内,向接收关系的党组织报到;在毕业季期间,要树好形象,模范带头作用。

图 4温荷副主任发表讲话

 

最后,系副主任温荷老师讲话。她对转正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党员作用,为社会做贡献,为学校争荣誉,努力拼搏,无愧时代,大有作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