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团队9月21日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6日   撰写人:张恒杨   阅读:98

9月21日,上午9点20分,全体网工团队的新生在B5大楼集合,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参观了SOVO,同学们井然有序,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学长学姐对SOVO的详细介绍。

上午10点10分,在参观完SOVO之后,全体物联网工程的同学们前往A5-102参加物联网专业指引及班导师见面会,本次专业导引课由赵荷老师主讲,物联网专业的班导师是黄平老师和曾畅昶老师。在会上,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相关知识以及将来在学习生活的规划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展现出对专业的期待和未来的向往。

晚上6:50,物联网新生在A6-115,参加物联网实验室的的宣讲会,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实验室。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