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华天奖学金系部评选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阅读:294

2020年9月7日,上午10点,我校“2019-2020学年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华天奖学金的候选评选会议”在C2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韩毅老师主持,计科系副书记张勇书记及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余宏陈和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3班李庆国两名学生分别从自身学习情况、学术研究、科技竞赛、工作情况、思想情况以及自我成果奖展示等六个方面的汇报与演示。

在两名学生展示之后,张书记对两名学生进行了逐一的评论。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的就是勇于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发展。“精勤博学,学以致用”,张书记对两名同学勇攀知识高峰,努力专研学术研究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其收获的荣誉也是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再创自我的高峰。

随后,张书记同全体计科系素质教师一起,对两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剖析与比较,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确认余宏陈将代表我系参与学院的华天奖学金的竞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