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团队9月22日新生入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6日   撰写人:杜学利   阅读:162

9月22日上午10:30网络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在A2参观成都东软学院校史馆

新生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热情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办学背景、教学特色、校史校训、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独具东软特色的TOPCARES-CDIO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院聚焦IT行业举办专业,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合作方面不断追求突破和新的发展。学院倡导的是一种精专勤勉的精神和广泛学习、兼收并蓄的态度,因此将“精勤博学,学以致用”作为校训,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部分学子表示,希望能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得荣誉,让自己的名字和照片也能展示在展厅内。

 

9月22日下午2点网络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在A5召开“扬帆”系列主题班会及校规校纪宣讲

通过辅导员韩毅老师的详细介绍,大家对计科系未来就业方向已经有了一定了解,大学生不仅要将学习放在首位,安全教育,大学生涯规划,集体意识也是人生必修课。校规校纪是为了促进学校更好的教育,为了学生有更好的环境学习。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将学校的校纪校规铭记于心。最后韩老师再次说明了学生违规违纪的严重性,对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知晓文明礼仪提出了殷切希望。

 

9月22日下午3点网络工程一班全体成员在A5召开班导师见面会及网络工程专业引导

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第一次与班导师见面,大家满怀期待。通过赵荷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网络工程是指按计划进行的以工程化的思想、方式、方法,设计、研发和解决网络系统问题的工程。培养掌握网络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以及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等方面的知识,能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相关的实际问题,可在信息产业以及其他国民经济部门从事各类网络系统和计算机通信系统研究、教学、设计、开发等工作的高级网络科技人才。李楸桐老师主要从就业方向,学校课程,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相信大家也学到了很多,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一定的目标。

9月22日晚7点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A6参加实验室宣讲会

实验室建设的好坏对整个高校的教学、科研的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创造性人才的培养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实验室作为各个高校都在大力发展的部门。大学生作为实验室的受益主体人群,他们理应作为实验室的主人,在实验室各项工作中发挥主人翁的意识,更加有助于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为自己的人生开辟新领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