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于线上举行“四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文案:黄宁   阅读:124

前言:11月18日晚上七点,网络工程党支部举办的“四史”演讲比赛在钉钉线上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讲四史”为主题,我支部除了应届毕业生党员,其余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史教育’指的是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史。

活动中,同学们演讲激烈,感情饱满。其中,演讲优秀的同学有:邓海龙、李婷婷、荣欣雨、禹晓红等。相关精彩片段,请大家敬请期待!

经过本次的演讲学习,同学们可以通过运用历史的基本方法、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相信这将是同学们以后自身发展的最根本保证,鉴定信念,明确目标,了解史实,一定会在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