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讨论是否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阅读:354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考虑到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于2020年5月27日晚上19;00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主持,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共有27名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主要议程为讨论发展对象:陈明智、徐浩岚、王丽、刘潇涵、晏彤、钟春波、饶习锐、徐小庆、赖玉芩、李庆国同志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问题。大会按照党章发展预备党员议程进行,主要议程如下:

一、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有关情况 二、 入党介绍人唐欣、王紫蔓、何莉、张婷、曹兰、袁睿同志介绍以上同志有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唐欣、王紫蔓、何莉、张婷、曹兰、袁睿同志介绍以上同志有关情况

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以上十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分别作出点评,并提出的建议

四、无记名投票表决

与会党员就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党支部全票通过吸收该10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员队伍的议题,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对大家提出建议与期望,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的党员。参会的同志都表示,今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素养,加强专业学习,不断使自身思想素质和专业水平跟上新形势发展的客观要求,带着问题思考、勇于探索、勇敢创新,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

此次党员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严格按照党章流程规范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激励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