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编辑:伍浩然 / 何晓茜 审核:涂慧敏   阅读:527

寝室

小小几十平米的空间

却是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的地方

而维护寝室安全

也是我们不可推脱的责任

为践行校园安全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最近,我校计科系计科团队的素质教师们,针对D1、D5学生宿舍的同学们展开了关于宿舍安全的检查活动,并在检查过程中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指导。

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老师指正存在问题

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老师与同学讨论中

素质教师陈小艺老师检查中

素质教师陈小艺老师检查上铺同学

素质教师罗玲老师进入寝室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同学们的用电行为,以及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之类的违禁物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检查。各素质教师还提出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素质教师罗玲老师正在检查宿舍

素质教师涂慧敏老师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素质教师涂慧敏老师指出问题

素质教师吕良君老师正与同学交谈

素质教师吕良君老师正在指导同学们

通过此次检查,总体来说同学们的防患意识都很不错。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负责,一但发现宿舍内存在安全隐患或是有违禁物品,立即对当事宿舍的同学进行提醒以及没收违禁物品,而同学们也虚心听取老师的指导意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开展目的是检查宿舍违禁物品,杜绝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也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同时也促进师生关系的融洽,让同学们关注校园安全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无小事。

寝室小贴士

1 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 电源插座放好不要沾上水~

3 易燃易爆物品不要放寝室~

4 地面记得常打扫~

5 桌子、柜子记得摆放整齐~

6 不要在寝室用大功率电器,小心跳闸~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