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开展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文/图 张巾巾   阅读:220

2020年10月12日,计科团队骆代富老师在C2-201为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刚高中毕业的新生们对于自己选择的专业迷茫不知道方向,骆老师的本次讲解刚好解答大家的困惑。

骆老师先询问了大家对本专业的了解程度,然后从大家的了解方面分别简述。之后,从专业要学习的基本课程讲起,安全分的方向以及对应需要学习的内容等进行了讲解。

最后,骆老师讲到了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与行业,例如银行、安全公司等。当下安全的流行趋势以及国家对信息安全的关切程度,包括目前发布的法律法规,骆老师都对同学们娓娓道来。

最后,骆老师关切的询问同学们是否还有问题需要解答,新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