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六届信息安全攻防挑战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      阅读:162

"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为培养高素质的网络安全队伍,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计科团队团总支联合信息安全实验室举办了“第六届信息安全攻防挑战赛”。

初赛采用理论客观题来测试参赛者的基础知识。测试题共计150题,答题时间为两个小时(120分钟)。各参赛队人员上限五人(三人为主力队员)。赛题在比赛过程中陆续放出。在赛前比赛管理者分配了初始账号,比赛开始时用分配的账号登录平台进行了线上答题。初赛有100名信息安全爱好者参与,比赛开始后,赛题陆续放出,各参赛队伍接触题目后提交题目对应的flag得分。经过了紧张的答题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经过了裁判对于各参赛队伍题目的准确率和提交时间,从众多队伍选出了二十一支队伍,这二十一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经过了初赛的同学们注意了,决赛阶段将是CTF赛题模式。参赛队伍可以通过现场在线操作答题,以解决信息安全技术挑战题目的分值和时间来排名。题目内容包含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Web渗透、密码学、杂项等类别。这将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是对自己实力的真正证明。

期待你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取得一个好的名次,加油勇士们!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