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团队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图/文 杨佳、石宇鑫、王超   阅读:407

2021年6月15日下午15点,数科团队由杨佳老师主持,召开了以“百年征程照初心,砥砺前行启新程”为主题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杨佳老师对近期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和提醒,并同时关心了同学们大四期间的校外实习情况,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师生们畅所欲言。

图1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2021年6月15日下午15点,数科团队对获得本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对优秀毕业生们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

图2 省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3 校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2021年6月16日中午,数科团队进行了毕业生最后一堂班会。班会以党史学习、理想信念、廉洁诚信、安全文明离校等为主要内容,强化毕业生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认识,激发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师的情怀,班会最后以“明天更美好”的大合唱作为结束。

图4 最后一堂班会现场

图5 全班大合唱

2021年6月16日晚,数科团队举办了毕业生考研分享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本次的优秀考研学子梁景彬等人,对低年级的考研学生进行经验分享。通过分享,使得低年级有意愿考研的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方向。

图6 考研分享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