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新老教师帮扶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阅读:198

10月12日,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在C2-2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老教师帮扶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温荷老师主持召开。会议旨在帮助史成凤和侯亚男两位新老师解决教学、学科竞赛指导、实验室、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让她们更好地开展后续的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的系主任、系副主任和任课老师。

史成凤和侯亚男两位老师反馈了在备课、创建实验室、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岗培和住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系老师纷纷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包括培养自信心、增加课堂互动性和趣味性、设定合理目标、备课方法、有效管理学生等。

最后,由温荷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有效解答了史成凤和侯亚男两位老师关于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困惑。本次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老教师帮扶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