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网络空间安全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阅读:177

步入大二下学期,也意味着我们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半,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增加同学们前进的动力,计科系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一班、二班的同学于3月18日中午2点,在c2-201会议室开展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19级网安一二班全体成员,计科团队素质教师陈小艺老师以及17级的华天奖学金获得者余宏陈学长。

图1.- 余宏陈学长自我介绍

会议开始,余宏陈学长分享了他在东软度过的时光和经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同样的要想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也并非一蹴而就的,余宏陈学长的大学经历和学习经验,十分具有代表作用,值得同学们敬佩和学习。

图2-余宏陈学长分享经验

随后,由同学们提出问题,余宏陈学长为同学们解答。在余宏陈学长解答之后,能感受到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以及将来的毕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明确的目标。

图3-余宏陈学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陈小艺老师做结束总结以及动员致辞。陈小艺老师在余宏陈学长分享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分析和鼓励,赞扬同学们优秀的地方,指明需要改正的地方。最后,陈小艺老师鼓励同学们制定自己的计划,以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图4-陈小艺老师做总结

相信通过余宏陈学长的分享,迷茫的同学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无所事事的同学会转变自己的想法,懒惰的同学会端正自己的态度,奋发图强。有优秀的人在身边,才会让我们产生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望同学们以后也能像余宏陈学长一样,也能充满自信且骄傲的站在台上,成为一名优秀的榜样!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