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照初心,砥砺前行启新程”-优秀党员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阅读:212

6月15日晚18:30,我支部于C1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党员毕业生分享会,与会邀请到曹兰、龚紫薇、陈嘉旺、李庆国、周征宇、王紫蔓六位学长学姐来分享自己对于大四这一年关于考研或是就业实习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希望能对大三大二的同学们有一定的帮助。

这次活动的作用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分享会,以党员毕业生的身份去影响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近,激发毕业生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情感。同时让在校生提前了解关于就业、考研等知识。

分享时,同学们提出一些困惑,学长学姐们针对性解答并给出指导和建议。

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向几位优秀党员毕业生颁发礼品,并为他们的到来和分享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