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揭晓你的素质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图/文:亢红梅   阅读:468

初次认识却想和你携手共进风雨四年

你好,萌新

欢迎你们正式成为东软学院的一员

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我们是你的素质教师(辅导员)

是人生导师,亦是知心朋友

既能帮你答疑解惑,又可陪你读书看报

初次见面,快来认识一下你的素质教师吧

带班情况: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

个人简介:

杨佳,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素质教师。

2016年入职,目前已带毕业四届学生(2014级-2017级),具备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深受学生欢迎。曾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成都东软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主持多项省级校级课题,主编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项目教程》等教材,并发表多篇论文。

新生寄语: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全新的陌生环境,你所有的过去对于大家来说都只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机会重新塑造自己,放下过往,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带班情况: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

个人简介:

陈小艺,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

2015年入职,目前已带毕业三届学生(2015级-2017级),具备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深受学生欢迎。所带学生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竞赛中获奖,鼓励学生牢记理想,脚踏实地。工作期间曾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进入大学这个全新的阶段,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愿大家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成为理想的自己。

带班情况: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

个人简介:

黄溢,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20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期间担任过各类学生干部,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且以第一项目负责人身份,负责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并成功结题。

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一职。

新生寄语:

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劳,一分收获。

相信你已经懂得了这个道理。接下来的4年时光,让我们一起携手,为美好的明天,做好该做的事,把该做好的事做的更好。

带班情况: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

个人简介:

张瑞达,男,汉族,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三年获得长江大学学业奖学金,多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并成功结题。

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

新生寄语:

辅中有导,导中有辅,辅导之间,我们共同进步。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人生的精彩,你来演绎;未来的辉煌,你来创造。愿你们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在大学里能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带班情况:2021级信息工程专业

个人简介:

亢红梅,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深受学生的好评与喜爱,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所带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工作期间曾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青春最珍贵的三个字,不是“不确定”,而是“可能性”,希望进入大学的你们能够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乘风破浪,驰骋星海;用刻苦拼搏的毅力,披荆斩棘,铸就辉煌。

带班情况:2021级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专业

个人简介:

陈梦琳,女,汉族,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校级优秀奖,荣获第十五届投中资本中国投资者年度峰会优秀志愿者。

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

新生寄语:

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愿2021级的萌新们抓住四年有限的时光,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做一个既有专业才能又有健全人格的新时代青年!

期待每一位即将到来的萌新

希望你们在成都东软学院勇敢追寻心中的理想

不负韶华

勇攀高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