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诗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19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学习成果,2021年12月6日晚上7: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在C2-304举行了“学四史”诗朗诵竞赛活动。

图1-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学四史诗朗诵竞赛

 

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此次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我支部党员深情朗诵了《毛泽东诗两首》《感恩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颂五四之魂》《曙光》等诗歌。大家深情的声音让我支部全体党院再一次回顾历史,畅想未来,也深深感受到党是人民心中的引路明灯,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

图2-我支部党员参加诗朗诵竞赛

图3-我支部党员参加诗朗诵竞赛

 

 

我支部举办本次学四史诗朗诵比赛并不只是想单纯的将带有红色文化的诗词呈现到大家的眼中,更是带动大家一起创造更多的红色文化,不管它是精神,还是诗歌,亦或者是一种行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