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到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阅读:275

2021年4月14日,全球知名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到我校针对计科系、信软系2021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在本次宣讲之前,我校已经有五名同学入职DXC,由于他们的优异表现,取得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因此DXC决定到我校开展一场专场宣讲会。

DXC人力专员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当场就有28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确认了后续的面试安排。

附:DXC Technology是2017年由惠普企业服务和美国CSC公司合并成立的一家IT服务公司,2020年在世界财富五百强中排名第155位。在IT服务领域,DXC全球排名第四。在中国,DXC注册资本为一亿美金,有超过3500名的中国员工。其中技术人员超过3000名, 主要分布在应用开发、应用维护、工作场所及移动化、SAP企业应用服务、测试和数字化、大数据和分析、云和基础架构等技术领域,为本土和外国超过500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DXC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重庆、贵阳、香港和台北设立9个办事处,并在上海和大连建立2个全球交付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